威海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 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2 15: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1月21日,市卫健委党组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委直属各单位13名党组织书记参加述职评议,委党组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政工科长、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履职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目标措施,周德纯同志对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周德纯要求,各位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确实把党建工作抓牢抓实。要主动对照认领,找准薄弱环节,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具体措施,强化整改,提升质量,以永远在路上的坚持,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周德纯指出,各位党组织书记要坚持围绕中心任务抓党建,围绕委里“1228”工作思路,以党建引领推动健康威海建设。要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集体研判、情况通报、风险防控、

管控处置、督查考核等机制作用,坚决不给错误思想言论提供传播渠道,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把方向、管导向”的能力。要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强化党务力量配备,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体系建设,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打造党建示范点,树起行业品牌,大力提升系统整体工作水平。要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岗位交流和挂职锻炼,通过采取“短平快”的方式和“长效化”的机制,积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雷厉风行、专业务实”的干部队伍。

周德纯强调,要持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深入纠治“四风”,结合“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深化落实“一次办好”,严格执行“九不准”,建立完善医德医风档案 ,着力打造有温度的医院,改善医患关系。要科学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要结合党员干部醉驾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促工作,强化目标导向,抓好2019年重点工作落实,积极打造更多的威海模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