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义诊下乡
——威海市立医院健康义诊走进乳山市大孤山镇吴家沟村
发布时间:2019-10-16 09: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百个支部援基层”行动部署,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0月13日,威海市立医院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为乳山市大孤山镇吴家沟村送医送药送健康。当天共有近百位村民接受了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等免费义诊项目,并领到了相关药品、学习了专业健康保健知识。

义诊现场,闻讯赶来的人群挤满了吴家沟村的一间临时义诊办公室,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前来的村民量血压、为他们检查病情并详细地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合理用药等,针对村民们的一些疑难问题更是认真解答。短短3个多小时的义诊时间,专家们先后接诊了100余名群众,发放降压、溶栓、消炎等药品12种。现场就诊患者表示,能够免费得到威海市立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心里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以后能多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此次义诊活动以我院外科第一党支部为依托,联合我院胃肠外科、小儿血管外科、肝胆外科、综合内一科,共出动医务人员20余人,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义诊任务,作为全市健康扶贫政策落地的一项有力举措,赢得了广大群众充分认可,搭建起医生与贫困村村民互动的爱心桥梁,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