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08: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10月18日,威海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30余人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和历史熏陶。

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和海军公所等教育场所,近距离感受了那段落后就要挨打的中日甲午战争屈辱的历史。在历史选择展馆,党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全体党员对中日甲午战争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意识和使命担当。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自觉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主动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