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举办全市艾滋病、麻风病性病防治技术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9 17: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艾滋病、麻风病性病防治工作水平,市疾控中心于11月19日举办全市艾滋病、麻风病性病防治技术师资培训班。威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李瑞英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李主任首先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艾滋病、麻风病性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做好艾滋病、麻风病性病防治工作是国家相关“十三五”规划要求,也是各级医疗卫生单位的责任,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明确标准、认真履职、确保质量,同时充分发挥师资作用,做好辖区及单位内部相关人员的培训,努力提升全市相关业务人员的能力水平。

市疾控中心业务科室专业人员就艾滋病及丙肝疫情现状、麻风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性病疫情特点和报告标准等进行了系统阐述,同时按照有关工作要求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务。来自各区市疾控机构、国家级开发区镇级及以上医疗机构的疫情管理人员及艾滋病性病临床大夫共计4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