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开展辖区疾控中心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16: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全面了解基层疾病防控工作情况,推进全市疾病防控工作进一步开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1-12日,威海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甫春带领调研组,深入辖区各疾控中心和对口联系村,就辖区疾控工作及扶贫工作开展了一次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荣成市、文登区、环翠区、乳山市疾控中心实验室、冷链库及办公区域,就近察看了一处预防接种门诊;在荣成市、乳山市分别察看了一处学校疾病防控开展情况,在乳山市还察看了中小学生健康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各区市疾控中心主任介绍了近年来疾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和交流。

在对口联系村,调研组走访了村委会和部分家庭户,深入了解驻村书记和百姓的生活情况。丁甫春同志要求各业务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以科室为单位开展精准扶贫集思广益,拿出更多的好办法好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