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15: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12月17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邹积志主持召开中心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龚正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分析了中心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薄弱环节,要求各科室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守住安全底线,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把隐患当事故、把小事故当大事故,排查隐患,堵塞漏洞,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抓早抓小,长抓抓常,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中心大局稳定。会议要求办公室牵头,抓住元旦、春节等关键节点,对办公区域、实验区域等环节进行常态化安全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