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多种形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1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近日,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到委机关退休老干部和系统内部分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通过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思想、生活、身体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情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真正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家中。

我委始终非常重视老干部和帮扶困难职工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好事,帮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从精神上、物质上给予帮助,鼓励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健康威海建设继续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寒冬送暖显真情,关爱帮困暖人心。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1月30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周德纯同志,党组副书记、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鞠立民同志、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月海同志前往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给8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送去新春的祝福与关怀。

岁暮天寒,朔风凛冽,贫困户的家里却是暖意融融。参加慰问的同志每到一户家庭,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村干部一起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了解情况,协调解决群众难题,叮嘱随行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从实处、从细处帮扶困难家庭。   

随后,实地查看了帮扶项目并与镇、村干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一年来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贫困户的改善情况,以及村级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村级集体经济、村民人均收入、群众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周德纯同志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机关干部要俯下身子,脚踏实地进行调查研究,认真研究政策,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协助村“两委”积极寻找脱贫致富的新路子,同时加强村卫生室建设,培养村民健康的生活习惯,努力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力争早日将东于疃村打造成健康美丽新农村。

委直属各单位也相继开展了走访慰问及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了健康服务和新春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