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组团式”医疗专家队赴青海支医
发布时间:2019-03-19 1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3月18日上午,我市2019年度援青医疗专家欢送会在卫生大厦举办。来自全市各家医院的10名医疗专家,启程前往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开展为期一年的“组团式“支医工作。

根据门源县的实际需要,我市对支援工作任务做了相应调整,选派专家的范围由原来的从市直医院选派变为从市县乡三级医院选派,支医时间由原本的3个月延期至一年期,实现“导师制”帮扶为“组团式”支援。涉及内分泌、心内、妇科、针灸推拿等专业,覆盖面较广。

欢送会上,威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周德纯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会上强调要求专家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深厚的感情全力做好对口援青工作;要以自身高超的医疗水平和扎实的工作实绩为当地医疗水平发展多做贡献;要求各专家所在派出医院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医疗队之行肩负着我市医疗援青工作的艰巨任务,将结合我市在医疗救治、临床教学、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从学科建设到人才培养、从医疗质量到管理文化等各方面为受援医院提供帮助,提升当地医疗水平,共促双方医疗事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