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中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中级岗位专业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1 14: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威海市中医院

2019年公开招聘中级岗位专业笔试的通知

 

    根据《2019年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有关规定,定于2019年4月20日对报考威海市中医院事业编中级岗位的考生进行专业笔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范围

报考威海市中医院皮肤科中医师岗位、口腔科医师岗位、麻醉科医师岗位、检验科技师岗位、临床护理岗位C、临床药学岗位的事业编中级岗位网上报名审核通过人员。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定于2019年4月20日10:30-12:00,地点为威海市中医院原针推康复楼六楼大会议室(威海市青岛北路29号)。

    三、笔试时间及其他要求

    1、参加笔试人员必须携带有效期内本人身份证提前20分钟到考试现场,笔试开考后30分钟仍未进入考场的,不得参加考试。考试时间结束以前考生不得离开考场。未按时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2、请考生合理规划行程,提前熟悉考场路线,按时到达考试地点,以免延误考试。

    3、进入考场前请保持通讯畅通。联系电话0631-5303113。

 

                        2019年4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