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2 09: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关于转发省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1个

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爱卫办,市爱卫会各成员单位:

2019431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现将省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鲁爱卫办发〔2019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全国爱卫办组织制作的宣传海报(电子模板)已于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公布(http://www.nhc.gov.cn/guihuaxxs/pzhgli/201903/d5508d4bf743401dbb113c2696e52459.shtml,各区市、各单位结合实际自行印制,配合宣传活动开展。

   请各区市、各成员单位及时总结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情况,提炼活动中的典型经验和亮点,并将活动书面总结、活动图片(要求清晰、精度大于1MB,采用jpg格式,并配有简明扼要、内容真实、数据详实的说明)、视频等材料,于58日前报市爱卫办。

市爱卫办联系人:刘莹

联系电话:5300016

   wjwawb@wh.shandong.cn

 

 

                               威海市爱卫办

                                      201941

山东省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鲁爱卫办发[2019]1号).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