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威海市中医院公开招聘高、中、初级岗位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 10: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2019年威海市中医院公开招聘高、中、初级岗位面试通知

根据《2019年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威海市中医院公开招聘初、中、高级岗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应聘威海市中医院,参加初级、中级岗位笔试以及免笔试的高级岗位,经面试资格审查合格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初步确定为5月25日(周六),面试地点为威海市中医院原针推康复楼六楼。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

考生需5月25日(周六)上午7:50前报到。

2、面试纪律。

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违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抽签开始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顺序号;面试开始仍未到达视为弃权。

考生在候考过程中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不得携带、使用各种通讯工具及任何电子设备,违者按违纪处理。

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

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和方式向考官透漏除考号以外的个人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3、请考生提前购买车票、机票等,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4、如有疑问请联系:0631-5303113。

 

                                 威海市中医院

                                 2019年5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