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9年食源性疾病监测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20 18: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水平和食源性疾病事件调查处置能力,确保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质量,市卫健委于5月20日举办了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技术培训班。市及各区市疾控中心食源性疾病分管科室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各监测点医院分管领导、食源性疾病分管科室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卫健委副主任徐伟、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邹积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邀请了省疾控中心食品与营养所褚遵华副所长、王连森副所长进行了授课。褚遵华副所长就食品安全事故调查处置技术进行了讲解。王连森副所长就食源性疾病监测体系的构建、致病因子与病因性食品技术规范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授。市疾控中心食品科科长于京平、赵健医师分别就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情况、工作要求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各相关单位及监测点医院对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现场工作能力及水平,为提升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质量、确保工作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