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立医院召开第十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14: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2019年5月6日,威海市立医院召开第十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来自全院医疗、护理、医技、行政后勤不同岗位的163名职工代表,118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对职称晋升与竞聘量化标准进行微调的情况报告》等报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会上,党委书记、院长侯文金同志对职工代表们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党群携手、共商院政的大会。会议号召全院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密围绕院党委“一二五”工作体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持续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大会作用,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提高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围绕医院发展目标,为医院科学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温馨的医疗健康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