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变更登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9 16: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根据《中共威海市委、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威海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威发﹝2018﹞40号)的要求,组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不再保留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根据中共威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更名的批复》(威编﹝2019﹞52号),将威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更名为威海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2019年7月18日,经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准,单位名称由原“威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变更为“威海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举办单位由原“威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变更为“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特此公告。

 

2019年7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