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3 16: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7月2日,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通报2019年上半年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对综合监督“深化落实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及南海新区分管局长分别就今年上半年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于建华支队长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徐伟副主任部署安排了下半年重点工作,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处张树勋调研员对《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指导意见》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级各单位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当前综合监督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感与责任感,认真对标、加快推动、强化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工作按时完成。会议明确了下半年的五项重点任务:一要推进资源整合,健全监督执法体系;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改革完善综合监管制度;三要开展“卫监亮剑”行动,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全面提升行业秩序;四要创新工作机制,推进信用体系和信息化建设,提升监管效能;五要加强执法能力建设,切实解决敢监督、会监督、能监督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卫生监督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着力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健全保障机制,配强工作力量,压实工作责任,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我市综合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区市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综合监督科科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班子成员,国家级开发区及南海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分管局长和卫生科科长,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