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走进市廉洁教育中心接受廉洁洗礼
发布时间:2019-08-01 13: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30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威海市廉洁教育中心反腐倡廉教育展厅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威海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依托威海市廉洁教育中心建立,分为序篇、旗帜篇、纪律篇、铸魂篇、前行篇五个篇章。通过展板、视频资料、电子屏展示等形式,再现了我们党反腐倡廉的光辉历程、纪律规矩的主要内涵、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地方特色廉洁文化的传承弘扬,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场的同志都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廉洁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遵守党纪政纪,不断提高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持续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自重、自省、自警和自励意识,廉洁从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