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任市级卫生监督信息化首席监督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9 14: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各区市卫生健康局,各国家级开发区及南海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为充分发挥市级首席卫生监督员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市综合监督工作信息化能力建设,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市级卫生监督信息化首席监督员聘用工作的通知》,经研究,我委决定聘任丁拥强、曲水两名同志为我市卫生监督信息化专业市级首席监督员,主要承担全市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业务指导、业务培训、宣传教育、执法办案、监督稽查、“智慧卫监”建设等任务。

希望被聘任的同志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市级首席卫生监督员的示范作用,努力推动全市卫生监督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819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