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立医院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爱医院 爱岗位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08: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激发全院干部职工队伍内在活力,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主观能动性,调动职工爱医院、爱岗位的积极性,激发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敬业勤业的工作热情,提升应对挑战、服务群众、管理医院的能力和水平,经院工会全体委员会研究,提交院党委会议审议通过,院工会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爱医院 爱岗位”主题教育活动。8月29日召开全院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主席于铭就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布置落实。

会上,院长李振光强调:这次院工会牵头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爱医院 爱岗位”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针对医院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围绕着医院中心工作开展的,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教育引导、组织发动”的职能,培养职工爱院如家、爱岗敬业、勤勉吃苦、高效协作的朝气,培育职工锐意创新、忠诚守信、敢于担当、蓬勃向上的勇气,增强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推进精致医院建设凝聚力量。

随后,院工会立即组织相关职能科室召开协调会,要求各科室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医院文化教育、职业技能教育四个方面开展,通过召开主题座谈会,征集“金点子”,认真查找短板,加强管理措施;全面推广“四个一”活动,即一声问候、一个动作、一个表情、一个眼神。“看一个病人多一个朋友”,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打造规范、文明、专业、有温度的医疗服务;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庆祝活动,培养职工爱国主义及爱院如家的情怀。牵头部门及科室负责人要负总责,亲自安排,亲自抓,一抓到底,力争使此次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