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立医院党委开展离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09-27 18: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9月下旬,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院党委以上门走访送去组织关怀、征求意见建议等多种形式,先后走访慰问了1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离休老同志赵堂智家中,院党委委员李鲁明亲自为他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代表院党委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关切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老同志们在职期间的突出工作,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国庆和重阳节健康安好、万事如意。老同志们对院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的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医院改革建设发展献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