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1月20日,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合1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和市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中心主题教育做法成效,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快推进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甫春同志作总结报告,市卫健委指导组组长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甫春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与精心指导下,市疾控中心党委牢牢把握主题主线,按照上级总体要求,坚持统筹协调、有序衔接、措施贯通、一体推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量质同升,理想信念和政治作风更加坚强过硬,创新实干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加振奋强劲,回应百姓关心关切更加积极主动,廉政自律和规矩意识更加牢固,有力推动了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丁甫春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做实“后半篇文章”,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纵横延伸。要持续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注重三个聚焦,聚焦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聚焦争创一流疾控,聚焦自主品牌建设,全力满足人民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需求,让疾病防控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百姓。

于建华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疾控中心党委按照委党组要求,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深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严从实、不折不扣地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取得了丰硕成果。市疾控中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卫健委指导组成员、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