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31 17: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和水平,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于12月31日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培训。来自委机关、委属医疗机构及监督机构的7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山东齐鲁(威海)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辛立森律师进行授课。辛律师为大家介绍了《民法典》的立法背景、重大意义,并从健康权受法律保护、器官捐献的规则、医疗损害责任、病历书写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法理解读和案例分析。

此次培训对《民法典》的讲解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对正确理解和准确适用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整个卫生健康系统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推动《民法典》的学习和应用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