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卫生健康局喜获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14 14: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多年来,文登区卫生健康局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从班子建设、卫健工作、道德建设、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把文明创建与卫健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同进行,形成卫生健康与文明创建交汇融合、双向提升的良好格局。

在创建过程中,区卫生健康局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成立区卫生健康局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局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创建任务。以人民满意为宗旨,以载体促创建,成立家庭医生团队,探索推进分级诊疗模式;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率先在全市范围内实现17处基层医疗机构国医堂全覆盖;深入推进健康城市建设,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发挥榜样引领,加强道德建设,深入推进“树典型、学先进、扬正气”品牌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把理想信念和思想道德表现在具体岗位上。开展志愿服务,弘扬奉献精神,目前已成立的23支志愿者服务队以医疗保健服务为重点,持续开展红色关爱、青春助学及各种免费义诊志愿活动,志愿服务时长达6000多小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