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侯家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5-14 14: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文登区侯家镇卫生院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了解签约群众身体状况以及有无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做到疫情防控与家庭签约服务两不误。

为减少人员聚集,侯家镇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采取分散行动的方式,走进群众家中,为群众进行量体温、测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对身体不适的群众及时提供就医指导,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每周进行一次电话回访、每月进行一次面访。对需要吃药的群众,家庭医生免费送药到家,并告知村民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如何做好个人防控措施。疫情期间,侯家镇卫生院家庭医生共为近5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电话随访、面对面履约,为群众提供免费艾灸 600余人次,免费送药42人次,为长期卧床病人导尿4人次,插胃管4人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