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举办全市安宁疗护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推进威海市“省级安宁疗护试点市”建设,提高试点机构安宁疗护服务水平,1月14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举办全市安宁疗护工作培训班,全市各安宁疗护试点单位的管理人员、医护人员,其他医养结合机构从事安宁疗护相关工作的人员等共18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安宁疗护专家组成员、威海市立医院老年病科黄小丽主任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方式,全面讲授了开展安宁疗护的重要意义、安宁疗护的基本标准和管理规范、安宁疗护临床实践等内容,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这次培训,各试点机构医护人员、管理人员对安宁疗护工作的作用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得到思路的开阔、观念的更新和技能的提升,为各试点机构开展安宁疗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根据试点工作需要,持续组织开展安宁疗护相关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