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9: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10月20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观影活动,40余名党员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用血肉之躯扭转了战场态势,捍卫了国家主权荣誉。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里,被视死如归的牺牲精神所感动,被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所震撼。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中厚植家国情怀,在砥砺奋进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