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威海市中医病案质控中心年终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0 10: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中医院 字号:[ ]


2021年11月19日,威海市中医病案质控中心年终总结会议在威海市中医院顺利召开。质控中心全体成员、全市所有开设中医病房的二级及以上医院及部分开设中医病房的一级医院中医病案管理人员共3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13家医院代表分别对自己医院的中医病案管理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心得交流;之后,市质控中心对各家医院报送的病案监测数据和病历自查、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市质控中心主任谭淑玲做了总结发言。

谭淑玲表示病案既是医疗质量的载体,也是教学科研的基础,还是医疗司法诉讼的证据,各单位要抬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中医病案质控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要积极作为,扎实推动中医病案质控工作有序开展。要挑选精干力量,加强学习研究,既要与医院日常工作协调好,也要强化质控工作保障。她希望全市中医医疗机构同仁要共同努力,促进我市中医病案质量控制工作有一个大的提高和质的飞跃,为我市中医药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