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生健康宣教中心来我市开展省级中医药文化知识角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17: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11月25日,根据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角项目工作安排,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对我市环翠区孙家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登区泽头镇卫生院开展现场验收。市卫健委、环翠区卫健局、文登区卫健局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工作。    

环翠区孙家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验收现场

文登区泽头镇卫生院验收现场

验收采取现场汇报、实地考察的形式进行。专家组在听取项目医院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按照《建设标准》,重点对项目单位提交的《评分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真实性进行现场核验。经现场验收,两处建设单位将中医药知识和宣传融入所有角落、营造的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得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