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到威海市调研公共卫生应急物储备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11月23-24日,按照省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的要求,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秦成勇同志带队来威进行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现状调研。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副主任徐伟及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和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财政局、工信局、应急局四部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又实地调研了威高集团工业园区。调研中,调研组对威海市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威海市在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生产供应资源上的优势,以及动态代储、精细管理的协调联动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指出,威海市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规划引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新需求,在完善调拨、强化应用方面创新机制,立足平急结合,促进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体系高质量运行,为省市两级公共卫生应急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