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普通话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6 18: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了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系列活动。11月2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普通话培训讲座,特别邀请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节目部主任张陆一同志作专题辅导,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文同志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80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张陆一同志结合工作实例,对普通话发音规范、练习技巧等作了生动精彩的讲解,并综合运用示范朗读、全体跟读、个别点评等方式与大家现场互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极具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爆发阵阵掌声。

王文同志在主持中强调,提笔会写、开口会说、遇事会解是干部履职尽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要努力消化吸收所学内容,并举一反三,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学习、规范使用、积极推广普通话,并立足于常态化和长期性,培养良好的语言习惯,对内提高沟通协作效率,对外展现卫生健康系统良好形象。同时,要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卫生健康工作实践中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学习促提升、狠抓落实重担当,为“健康威海”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