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清廉之路 你我同行”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1-08 16: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近日,为弘扬廉洁文化,传播廉洁理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厚植全面从严治党的廉洁基因,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130余人前往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参观由威海市纪委机关、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清廉之路 你我同行”书画摄影作品展。


11月4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和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干部参观“清廉之路 你我同行”主题书画摄影展。 

11月4日,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以及廉政高风险岗位科室负责人赴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参观“清廉之路 你我同行”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11月5日,市立三院纪委组织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观“清廉之路 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11月6日,威海市立医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廉之路 你我同行”主题书画摄影展,同时以“党建带团”,组织部分青年团员参加。参观后制作专题小视频发布在“今日头条”“快手”“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受到干部群众好评。

本次展览分“如诗如歌”“翰墨飘香”“丹青写意”“美丽印象”四个篇章,以“清廉之路 你我同行”为主题,用书法、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宣传威海这片热土上的英雄事迹、清廉故事、榜样人物的进取精神,集中展示我市清廉文化的丰硕成果,体现了新时代廉政教育内涵。

党员干部们在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作品前驻足留步、深思品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拒腐防变、廉洁从俭的意识,心灵深处受到了触动、得到了洗礼,在赏心悦目的文化体验中筑牢了廉政思想防线。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警醒在路上、对照在路上、奋进在路上,努力为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