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8 17: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全体干部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不断增强遵规守纪、崇廉拒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2月1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委机关70余名干部集中观看了《靠路吃路 前途末路》和《费尽心机 欲壑难填》两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纪录片。



会议指出,警示片客观真实地反映了毕宏建等人怎样从有抱负、有作为的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历程,深刻挖掘了忏悔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缺失、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了剖析点评,发人深省、令人深思。



会议强调,反面典型教训惨痛而深刻。一方面,要有“率先垂范”的责任担当。每名干部都要以执行纪律和规矩为己任,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转化为模范带头的沉甸甸责任,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另一方面,要有“躬身践行”的实际行动。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不只是停留在嘴上,更需要在工作实践中锻炼养成和自觉遵循。要在卫生健康工作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持从现在做起,从眼前抓起,立言立行、自觉践行,在履职尽责中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