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强化督导检查 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进一步补齐医疗机构新冠疫情防控短板弱项,2021年2月20日-22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伟带队对市直医疗机构重点部门医院感染监测、重要措施落实、医疗废物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检查中,徐伟充分肯定医疗机构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细心指导,强调各医疗机构要“立足于有”,对上级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要及时学习、认真领会,严格落实好每一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市疫情防治与专家组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实验室、核酸采样点等重点科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并指导整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与检查,虚心向专家组学习,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检查,市卫生健康委以问题为导向,对各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更细致、更具体的专业指导,为进一步织牢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网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