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召开2020年度妇女“两癌”检查项目总结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7: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威海市召开2020年度妇女“两癌”

检查项目总结分析会

 

为全面总结2020年度全市适龄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情况,推动2021年“两癌”检查项目更加规范有序实施,225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适龄妇女“两癌”检查项目总结分析会,各区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主管科长、各级妇幼保健机构分管院长及项目机构相关业务骨干40人参加会议。

区市妇幼保健院“两癌”检查项目负责人分别辖区2020年度适龄妇女两癌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市妇幼保健院对我市2020年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全市适龄妇女“两癌”检查项目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进行点评并围绕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培训。

会议对2021年项目实施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区市、各项目机构要充分认识开展妇女“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广大妇女的疾病认知和自我保健能力提高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目标上移、重点下移、工作前移的原则,聚焦聚力,确保筛查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聚焦目标,列出推进台账。要即知即改、举一反三,要把别人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进行梳理防范。三是要聚力落实,确保项目实效。要切实将项工作抓细抓实,做好前期谋划、宣传发动、组织动员、监管控制、协调配合等,确保2021年度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