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召开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评估专项协作小组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17: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330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牵头组织召开威海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评估专项协作小组联席会议。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海洋发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林业局等成员单位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参加会议。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评估专项协作小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苏允东同志主持会议。

各成员单位分别通报了2020年本领域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监督抽检情况,根据收集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信息和监测数据,进行了风险会商,分析研判食品安全风险提出有效预防控制措施,为监管部门采取有针对性的监管提出了建议

会议讨论了2021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计划,确定将西洋参列入重点监测范围,全面完成西洋参按照食药物质管理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国家试点工作,促进我市西洋参产业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为我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形成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合力,构建全市食品安全的坚实防线,切实保障公众食品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