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1年威海市护理质控中心和消毒供应质控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09: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持续提升我市护理和消毒供应质量4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威海市护理质控中心和消毒供应质控中心2021年工作会议,山东省护理质控中心主任杨丽娟、威海市护理质控中心主任董玲玲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护理和消毒供应质量控制情况,讲解了护理质量的科学化和规范化管理,分析了消毒供应基线调查和质量控制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我市护理和消毒供应工作做出了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威海市护理质控中心和消毒供应质控中心着重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质量管理理念,提高我市护理和消毒供应质量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护理和消毒供应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