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暨“卫生院大提升行动”启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1 21: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6月11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暨“卫生院大提升行动”启动会议。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杨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市围绕2021年开展的亮点性、突破性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全市上下聚焦基层卫生领域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快完善基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基层卫生服务体系,持续深化基层卫生综合改革,大力破解基层公益性保障机制难题和人才队伍短板,基层卫生服务能力稳步提升,较好地发挥了百姓健康“守门人”、看病就医第一站的作用,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增强。

会议要求,2021年要以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三年提升行动为重点,以医疗集团、医共体建设和“三高共管、六病同防”医防融合试点为抓手,持续强体系、活机制、优服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基层卫生各项重点工作。要扎实推进“卫生院大提升”行动,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各区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委属有关医疗卫生机构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