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名家齐上阵 中医中药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1-06-11 15: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医文化,服务百姓健康,2021年6月11日上午,我委依托6·14世界献血者日,在环翠楼广场开展了威海市“方便看中医 放心用中药”暨“中医中药进万家”便民义诊活动。


 

 

来自市中医院、市立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威海卫人民医院、孙家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环翠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村镇卫生院、经区元贞中医诊所的10余名中医药专家现场开展把脉问诊、耳穴压豆、艾灸体验等活动,宣传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以及各类中医适宜技术,给予预防疾病的饮食指导和用药建议。



    本次活动共义诊500余人次,发放了2000余份健康宣传材料,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我委组织此次义诊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医药“治未病”重要理念,提高了群众对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的知晓率、认可度,增加居民对自身疾病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