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走进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
发布时间:2021-07-02 10: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百年历经苦难辉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630日,威海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走进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学习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1937年爆发的天福山起义,拉开了胶东武装抗日救国的序幕,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在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内,支队全体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中共胶东党组织从初创到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中共胶东特委会的诞生历程、天福山起义的伟大壮举以及在抗日烽火中涌现出的革命英雄的英勇事迹。通过观看以文字、图片、雕塑、视频、场景复原、文物陈设等多种形式展现的胶东人民团结抗战的宏伟画面,大家充分体会到在当时艰苦的条件下,共产党人不畏艰苦、不惧生死、越是艰险越向前、为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天福山精神”。最后,支队全体成员来到天福山起义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建党百年精神伟力。

本次参观学习,深刻激发了支队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奋发有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巨大的干事创业的热情切实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与使命,以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贡献的满分答卷,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