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18: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部署推进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动员系统上下振奋精神、加压奋进,在新起点上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7月28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丽同志对创城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周期的第一年,也是中央提出在已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城市中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试点工作的开局之年。三年看头年,要把迎接测评和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把更多精力放到各项任务的落实上来,用更大的决心、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好的测评成绩,擦亮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会议要求,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一是切实提高站位,加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大局意识,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亲力亲为、靠前指挥,把创城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决做到工作上加强领导、政策上倾斜支持、投入上全力保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测评工作。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责任分解,逐一排查梳理,拿出详尽分解方案,对薄弱环节要重点发力,工作中既要分兵把口,又要通力协作,做到“宁肯向前一步形成交叉,决不退后一步造成漏洞”,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整改提升,并做好常态化保持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要做到责任到岗到人,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的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强化一日事一日毕,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对问题销号管理,确保将各项创建指标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