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庆祝医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8: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9日,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威海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主题“学习医者典型 弘扬抗疫精神”集体观影活动,集中观看抗疫影片《中国医生》。威海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工作人员、市属各医疗机构援鄂医疗队员、一线先进典型人物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电影《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务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展现了医务工作者对人民的赤诚和对生命的敬佑,他们义无反顾、连续奋战在武汉抗疫前线,直到取得疫情阻击战胜利,用行动诠释着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


观影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无不被电影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团结无畏的精神而深深感染,每一个场景都是那么真实,句句都是朴素话语,每个画面似乎历历在目,让大家不禁回忆起了过去“战斗”的点滴,特别是亲身参与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更是泪流满面、百感交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