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开展省级中医药临床重点专科、县域中医药龙头专科申报单位初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16: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中医药临床重点专科、县域中医药龙头专科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中医药重点专科申报情况及前期建设情况,8月2日-3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对全市省级中医药临床重点专科、县域中医药龙头专科申报单位进行了现场初评。

评审现场,专家组成员现场查看资料,严格按照评分标准,从科室综合情况、中医特色优势、科研教学培训、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申报科室逐一进行打分,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评审结束后,各申报科室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初评,不仅重新梳理了各自科室临床、科研、教学、人才建设等方面工作,更找准了目前科室存在的问题和与兄弟医院间的差距,将抓紧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完善科室建设,争取顺利通过省级评审。

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鞠立民同志强调,各区市、各单位要对此项工作提高重视,本次初评旨在全面掌握我市中医药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情况,为申报省级中医药临床重点专科、县域中医药龙头专科打好基础。希望各申报科室要以省级重点专科评审为契机,全面加强重点专科的内涵建设与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中医药重点专科的优势,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