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开展警钟长鸣“十二时”廉政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三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9月1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警钟长鸣“十二时”廉政教育宣讲,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鞠爱君同志作专题宣讲。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丽同志主持,委机关和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70余人参加。

鞠爱君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全面梳理,深度解读了12个容易滋生腐败的风险点,警示教育全体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紧绷纪法之弦,筑牢思想防线。

李丽同志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作风大改进等工作,对照“易腐之时”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廉政谈话、廉政风险点排查,上好廉政党课,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有关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远离“节日病”、“常见病”,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保持强烈的党员意识和自觉的政治担当,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对标比拼找差距、比学赶超谋发展,在廉洁自律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为建设“健康威海”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