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威海市临床重点专科
评审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20 09: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18号)、《关于深化提升威海英才计划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的意见》(威发〔2018〕22号)和《关于印发<威海市推动医疗服务能力高质量发展“攀登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威卫发〔2019〕33号),进一步加强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根据《威海市临床重点专科(学科)建设实施办法(试行)》,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了2021年度新申报威海市临床重点专科评审会议。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16个新申报威海市临床重点专科进行了集中评审。综合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最终确定11个专科为威海市临床重点专科。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20日-1月26日,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时间内以书面形式通过信件等方式向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科反映(信函以寄件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匿名反映的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威海市古山四巷威高民俗文化邨4号楼112室

电话:0631-5300011    

附件: 2021年度威海市临床重点专科名单

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20日

附件

2021年度威海市临床重点专科名单

序号

医疗机构名称

专科名称

1

威海市立医院

风湿免疫科

2

疼痛科

3

全科医学科

4

威海市中心医院

产科

5

风湿免疫科

6

耳鼻咽喉科

7

全科医学科

8

威海市妇幼保健院

超声科

9

乳腺外科

10

荣成市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11

乳山市人民医院

呼吸内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