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走进帮扶村开展共度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0: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1月20日,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走进乳山市崖子镇转山头村,围绕“精准帮扶见真情 走访慰问暖民心”主题,与联系村党员共同开展共度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杨飞与联系村党员共同研究了下阶段帮扶措施,察看了帮扶打造的村老年活动室和儿童活动室。党员们采取入户走访、面对面交流等形式,慰问村里80周岁以上老人和生活困难群众,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传递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看望村里的学前儿童和在校学生,送上了书包等学习用具,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入基层察民情、访民意,建立了结对帮扶联系机制,真心为联系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高了服务群众的意识,为做好推进乡村振兴和双联共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