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市胸科医院走访慰问联系村
发布时间:2022-01-25 16: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胸科医院 字号:[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1日,市胸科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前往联系村文登区泽头镇魏家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党员,并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班子成员仔细查看群众的生活居住环境、冬季取暖设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多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众,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班子成员来到驻村书记临时居住地,查看其生活保障情况,嘱其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医院将加强与驻村第一书记的联系,第一时间解决其工作及生活困难,为驻村第一书记扑下身子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提供坚强保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今后,市胸科医院继续完善帮扶措施,拓展帮扶成果,用心谋划、主动作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