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直卫生健康系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20: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威海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直卫生健康系统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45人在卫生大厦13楼主会场收听收看,委机关其他工作人员及委属单位38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在121个集中点收听收看。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大会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是我们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我们新时代事业发展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

下一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将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报告中“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要求,提振精神谋发展、鼓足干劲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方向。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关于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刻论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二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切实突出卫生健康职能作用。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紧紧围绕群众医疗服务满意度提升这条主线,坚持政治引领,着力固本夯基,扎实开展暖心工程大走访等活动,积极打造健康和谐的医疗卫生环境。三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实践要求,推动卫生健康工作与时俱进。要在织密织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网的同时,继续以事争一流的干劲、只争朝夕的拼劲、攻坚克难的闯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健康城市建设、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等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