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胸科医院召开群众大走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13: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胸科医院 字号:[ ]


为切实解决群众就医的堵点难点问题,聚力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提升群众基本医疗服务满意度,根据威海市卫健委及市医保局统一安排部署,10月14日,市胸科医院组织开展群众大走访座谈会,市卫健委及市医保局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来自医院肝病科、中医科的10余名患者参加座谈,大家各抒己见,医患双方进行了坦诚的互动交流。现场,市卫健委领导和医院领导向患者发放了卫生健康和医保政策明白纸等宣教资料,征求患者对卫健系统和医院在医疗技术、医疗服务、就诊流程、医院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患者均给予高度评价。市医保局领导向患者详细了解医疗保险缴费是否有负担,医保报销是否方便,并针对患者对“威你保”的报销比例和相关政策等进行了耐心解答。

座谈会后,走访组对在医院长期住院治疗的一名乙肝肝硬化患者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患者病情、家庭生活状况及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征求患者对医疗工作的意见建议。工作人员对患者进行了健康查体,根据病情进行了健康指导,叮嘱一定要注意休息,均衡饮食,适当锻炼,增加营养,增强体质,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患者及家属对医院诊疗流程及医疗技术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对领导们入户走访表示感谢。

“暖心工程大走访”活动是与群众面对面, 积极回应民生诉求,诚心诚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暖心工程。市胸科医院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就医“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力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着力提升群众医疗卫生服务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