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威海市首届中医护理技术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16 14: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11月11日,由威海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威海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承办,威海市中医院协办的首届中医护理技术创新大赛在威海市中医院外科楼六楼举行。各区市及委属医疗机构共推荐14个项目参加了比赛。

大赛致辞表示,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更好地推动中医护理工作的传承、创新,为下一步中医护理门诊开设打好基础,也为明年医保政策的新变化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赛场上,参赛选手通过对项目创新背景、人文关怀、设计思路、安全性及实用性等方面进行汇报、演示。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审团进行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通过中医护理大赛这一创新平台,勉励全市中医护理人传承中医护理创新精神,开展中医特色护理技术,打造创新型的优秀中医护理队伍,促进中医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威海建设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