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组织2022年安全生产系列培训暨消防应急演练疏散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09: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号:[ ]


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消除事故隐患,5月19日上午,市疾控中心联合市中心血站、卫生大厦物管办,举办了1次安全生产培训与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安保公司专业人员,围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四个方面,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与消防自救的基本知识。

培训结束后,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随着警报响起,大厦所有工作人员均掩住口鼻、保持低姿,沿着逃生通道快速有序撤离到院内安全地带,安保公司专业人员随后现场演示和讲授了二氧化碳灭火器与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指导职工们依次进行了操作练习。通过本次活动,职工们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基本掌握了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为做好中心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