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好护士】威海口腔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副主任护师 谢添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初踏武汉的第一晚彻夜难眠,近乎严苛到极致的第一次“上岗”培训,临时党支部成立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怀着紧张心情迈进舱门,每天在高风险和高技术中采集咽拭子标本……2020年2月9日,谢添作为山东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紧急驰援武汉,在武汉汉阳方舱医院感控组负责咽拭子采集、感控等工作。一个月时间共采集1100余人次,圆满完成分配任务。


▲谢添在用理疗仪为患者做理疗


日常工作中,谢添也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为患者减轻病痛作为神圣使命和任务。面临繁重的护理工作,她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常常加班加点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开展各种新护理技术项目,将自己多年积累的临床经验倾囊传授给年轻护士,形成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良好风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